快速导航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工作动态
北京市中小学校长考察团来唐工院调研指导
发布时间:2018-07-24  浏览量: 15265
北京市中小学校长考察团来唐工院调研指导
发布时间:2018-05-17  
5月15日,在唐山市旅游局市场处处长王娜娜陪同下,北京市社会大课堂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高付元率27家北京中小学校长及研学负责人来唐工院曹妃甸新校园调研指导。唐工院党委书记、院长田秀萍,研学活动负责人孟繁荣陪同调研。
考察团成员在田秀萍陪同下观看了学院宣传片,参观了自动化工程系实训基地、动车组实训基地、院士工作站、校史馆和学前教育系实训基地等5个区域研学模块,真实体验了课程教学、模拟驾驶、实践互动、科学探索等环节。高付元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、先进的研学实训设备和鲜明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。
 
观看学院建设视频
 
参观机器人技术实训区
 
参观动车组实训基地
 
参观校史馆
 
 
文:党政办公室王永哲;图:艺术设计系郭旭亮
版权所有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: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
地址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渤海大道25号  研学旅行营地  邮政编码:063200  电话:0315-8832383